吴瑞新实地督导道路绿化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2-24 08:3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2月23日上午,市长吴瑞新实地督导部分路段绿化植树工作。市领导周永志、马荣参加督导。

吴瑞新一行先后来到巢无路、军二路现场,详细了解土方平整、树种选择和植树安排等情况,现场指导绿化提升工作。

督导中,吴瑞新指出,实施道路绿化提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绿化植树工作,推动城乡面貌持续改善。要加快推进,按照道路绿化提升工作方案要求,抢抓春季植树的黄金时机,紧盯目标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推进绿化植树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注重质量,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选好选优树木品种和规格,确保成活率。要以道路绿化为重点,带动村庄周边、空闲地带的绿化工作,做到见缝插绿、见空补绿,全面提升绿化效果。要压实责任,市包保领导要强化调度、点上督导,林业等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属地镇要加强管理、协调矛盾,确保绿化植树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记者|王    洋
编辑|潘    璇
审核|王    荣
监制|陶玉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