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座谈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2-25 07:54 文章来源:无为文明网 浏览量:


为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排头兵作用,提升全市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月23日,无为市文明办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座谈会,无为市各省级文明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省级文明单位就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文明办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文明创建和文明实践工作,并就道德讲堂承办、身边好人推报、志愿服务品牌打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省级文明单位要强化标杆意识,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借鉴,结合本单位的职能职责,加快打造一批具有无为特色的文明实践项目品牌,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全市单位作出表率,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 无为文明网

编辑: 赵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