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述评会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2-26 17:2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鼓励先进再接再厉、鞭策后进比学赶超,2月26日上午,无为市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述评会召开,对开发区及各镇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评审打分。市长吴瑞新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市领导陶光晓、匡健、徐启发、黄万勇、唐诚、王峰、雍成武、朱本芳、李作果、马荣等现场为各招商项目打分,马荣主持评审会。

评审打分结束后,吴瑞新作了现场点评。吴瑞新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受了疫情、汛情的双重考验,顶住了经济下行、脱贫攻坚的多重压力,开展了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级招商意识越来越强、氛围越来越浓、项目越来越多,特别是聚焦主导产业做好延链补链强链的文章有了很好的开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下一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理念,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掀起新的一年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打开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汇报了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无为经济开发区和各镇汇报了2020年招商工作和项目情况。

文字|徐    波
编辑|周旭东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