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4次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4-10 10:0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4月8日,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奚南山,市领导黄万勇、黄汇文出席会议,各镇党委及市直、驻无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芜湖市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会议精神和2021年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3次会议精神;黄万勇就当前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奚南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全面检验,要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关注重点问题,积极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积极主动作为,自我检视环保突出问题,下大力气加以整治。对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切实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推动无为市生态文明建设,走出无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三要强化规矩意识,边督边改要做到纪律严明。成立边督边改专班,落实“四个一”机制,协调推进齐抓共管,确保环保督察达到既定效果。

奚南山还就安全生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周旭东
编辑|周旭东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