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新会见三峡集团公益基金会负责同志并开展深入合作座谈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5-12 08:1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市长吴瑞新会见三峡集团公益基金会执行副秘书长贾波一行,双方就推进城乡污水一体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副总经理李贞勇,副市长马荣出席。

吴瑞新首先对贾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以及长江生态环保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无为绿色发展表示感谢。吴瑞新指出,无为是三峡集团在安徽实施城乡污水处理的首座试点城市。近年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作为三峡集团推进长江大保护的实施主体,广大建设者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全力推进无为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保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农村污水治理捐赠项目的顺利实施,充分体现了三峡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谋划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无为市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继续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贾波表示,无为综合实力强劲、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对与无为深入开展合作充满信心。三峡集团将结合无为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更多领域合作,努力打造一批长江流域污水治理精品工程。


记者|汪玉婷
文字|王中虎
编辑|汪玉婷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