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来无为市调研农机驾驶培训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10-22 08:3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月21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二级巡视员范学民率部调研组一行,在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处长陈发明、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站长薛杰的陪同下,来无调研农机驾驶培训工作,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曹荣富、副局长曹秋宝、无为市副市长李作果分别陪同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捷利达驾校,现场查看了拖拉机驾驶培训教练场地、教练机、培训教室等,详细了解驾校在农机驾驶培训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作了相关情况汇报,调研组还听取了农机驾驶培训学校、农机合作社、农机销售企业及市农业农村局、农机部门负责人对《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培训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和《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培训教学大纲(修订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范学民对我市在农机驾驶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农业农村部门要继续加强规范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培训管理,创新培训方式,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和实效。

编辑|石锦阳
审核 |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