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省林业局来无调研林长制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10-22 08:03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江永泓、资环处副处长江腾,省林业局规划财务处副处长王毅然一行来无调研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工作,检查无为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工作。芜湖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路阳,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副局长王欣,无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副总林长雍成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原高沟镇安徽神州船厂旧址复绿项目和无为大堤泥汊段荒滩生态修复点,随后在市政府召开了座谈会。雍成武就我市十四五经济发展规划及近年来林长制改革推进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市近年来林长制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的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无为市在各级林长的高度重视下,林业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尤其是道路绿化提升和城市公共绿化项目,改善了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充分利用无为市境内60公里的长江岸线,不断完善长江岸线生态保护修复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形成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同时,发挥三只松鼠、紫约蓝莓等一批龙头林业企业示范带动效应,加大宣传力度,引入更多社会资本共同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杨   扬
编辑|杨   扬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