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重点民主协商议题视察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10-25 07:55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启发带队开展“水利工程灾后重建和管护情况”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议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俞林、王江村,部分市政协常委和委员参加视察。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和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无城镇无城联圩水毁修复工程、赫店镇东陡圩水毁修复工程、开城镇小熟圩水毁修复工程和襄安镇白鹤王庄堵口复堤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仔细听取属地镇和水务局关于水利工程灾后重建和管护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质量、防灾减灾效果、资金拨付使用等情况。

视察组指出,2020年,我市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洪水,灾后修复点多面广、任务繁重。汛后,市委市政府把水利工程灾后重建摆在重要位置,各单位各部门自觉践行“一盘棋”思想,不等不靠、挂图作战,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加强跟踪指导,水毁工程修复工作呈现出协同发力、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

视察组认为,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充分认识到水利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抓标准质量、补齐防洪短板、提高防灾能力,做到建管并重、有建有护,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记者|何义安
编辑|何义安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