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务公开办来无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10-26 07:5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月22日,省政务公开办二级调研员黄广亮一行来无调研政务公开工作,芜湖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伍荣政,无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雍成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沟镇政务公开专区、无为市政务公开专区,深入了解基层政务公开专区的功能部署、特色定位,详细听取了无为市在落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为企信息公开和服务上的具体做法和成效。随后调研组一行参加了芜湖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座谈会,会上芜湖市及各县市区汇报了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无为市政务公开工作,调研组指出:无为市政务公开工作氛围浓厚、队伍精干,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动作早、推进快、成效好,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实用、方便、因地制宜、特色明显,尤其是“1+1”的建设模式具有较强的示范推广意义。黄广亮要求,无为市要紧扣信息公开的时序和质量、政策解读的渠道拓展、依申请公开办理的规范高效等方面持续发力,深耕为企信息公开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继续为全省政务公开工作贡献力量。

记者 编辑|杨   扬
文字|王   坤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