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无为设置临时年货市场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7 11:06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春节将近,市民纷纷开始采买年货,为在给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无为市城管局将在规定时间内开放无城部分区域予以摆设摊点,并加强宣传引导,实行规范管理。

此次开放时间自2020年1月16日至24日(腊月廿二至除夕)。对联、灯笼市场:开放地点为人民广场、麻石街广场、九州广场、安德利广场(该开放点仅允许售卖对联和灯笼);蔬菜、农副产品市场:开放地点为泰山头临时摊群点、锦绣苑菜市场(无城镇中心卫生院大门口一—登瀛街入口,盛大广告门前至绣溪街与登瀛街交叉口)、同心路临时菜市场、城北菜市场东侧人行道。

无为市城管局将组织人员加强管理与引导,除开放时间内可在上述开放点买卖年货外,严禁在其他路段私自摆摊设点,一经发现,将根据《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