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无为市首届“城市我来管”金点子有奖征集大赛复赛网络投票的公告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2 10:10 文章来源: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根据《无为市首届“城市我来管”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无为市城管局自2019年12月16日开始至2019年12月31日开展了“金点子”稿件征集活动。至征集活动结束时止,共征集到各类稿件270篇。经2020年1月3日下午评委会评选,去除不符合采集活动限定内容、文字基本雷同等稿件,选出参加初赛网络投票稿件40篇。市城管局自2020年1月7日8时至2020年1月16日17时开展了初赛投票。根据初赛投票规则,燕慎元等投稿人措施(建议)得票数位列前三十位,进入复赛投票阶段,复赛投票时间为:2020年1月22日8时至2020年2月1日17时。 请大家关注无为城管人微信公众号、锦绣无为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特此公告。

                                                     无为市首届“城市我来管”金点子有奖征集大赛组委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