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拟聘任人员公示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3-30 11:18 文章来源:无为市司法局 浏览量:

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进程,建设法治政府,积极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发挥法律顾问在法治无为建设中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根据《中共无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转发芜湖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无法办〔2020〕3号),经个人报名、单位推荐、市司法局审查、市人民政府审定,拟聘请下列人选为无为市人民政府的法律顾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拟聘请人选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司法局法制股反映,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过期不予受理。公示人选如下:

乐志飞   安徽有为律师事务所律师

蒋志华   安徽点津律师事务所律师

朱卫国   安徽伟明律师事务所律师

郭  萍  安徽铭盛律师事务所律师

刘  虹    广东广和(芜湖)律师事务所律师

李天亮   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律师

董邦林   安徽文理律师事务所律师

公示时间:2020年3月30日—4月3日(共5天)

无为市司法局地址:无为市无城镇濡须路,联系电话:0553-2532605。

 

 无为市司法局

 2020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