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为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2020年5月28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5-28 17:18 文章来源:政协无为市委员会 浏览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为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认真审议,一致同意沈绍安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政协无为县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年来提案工作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创新思路上出实招,在为民履职上见实效。

会议强调,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全局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新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强化办理落实,不断提升提案工作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为将我市建成长江经济带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强四好”现代化新兴滨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