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10 11:16 文章来源:中共无为市委组织部 无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各镇党委,无为经济开发区(高沟电线电缆产业园)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

鉴于当前我市正处于防汛二级响应命令时期,今后几天将有连续降雨天气,根据市委统一安排,现就做好当前防汛期间人员在岗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始终保持临战工作状态。各镇、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思想,时刻绷紧防汛抢险这根弦,扎实做好当前各类防汛应急工作。

二是严格执行防汛各项制度。特别是巡查值守制度,做到汛期不停、巡查不止、人员不退。要求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除学校教师、医院工作人员外),节假日不休息,坚持在岗在位,随时响应防汛工作需要。

三是强化人员在岗情况督查。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机关工委、人社局将随机抽查核实各单位人员在岗情况。对核实中发现的问题,将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书面说明原因,并根据防汛二级响应期间的相关规定,对相关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中共无为市委组织部

无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