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关于中考的通告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12 21:38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通  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各有关单位:

2020年中考来临,为考生营造安静、温馨、和谐的复习和考试环境是我们共同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现将考前及考试期间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7月14日—16日为中考时间,我市设无为中学、无为一中、无为二中、无为三中、无为四中、无为三中城北校区和滨湖小学7个考点。请保持各考点及考点周边安静有序。

2.7月13日—16日,居民休闲广场、居民区和街道娱乐场所暂停有使用音响、乐队、燃放烟花爆竹等影响学生复习考试的活动,各考点周边暂停家庭装潢和店铺装修,建筑工地暂停施工。考点周边路段实行汽车限速、禁鸣。

3.7月16日上午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各考点附近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4.考点门口和周边禁止摆摊设点,各考点附近商铺宁静营业。

5.考生食宿的宾馆、饭店应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及住地保安工作,附近居民保持环境安静。

6、市公安局、交运局、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部门将在重点时段加强交通管理、噪音控制、食品安全、卫生督查等综合整治工作,请广大居民、单位密切配合。

7.中考期间,请家长加强对放假居家学生的安全教育,安排好孩子的生活和学习。

因中考给大家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无为市大中学校招生委员会

2020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