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城乡居民医保转诊备案电话的公告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0-20 17:07 文章来源:无为市医保局 浏览量:

广大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居民:

为落实“一抓四比八看”专项行动问题台账要求,无为市医保局为进一步缓解“长期居住无为因病情需要外出就医转诊和跨省异地结算转诊备案电话占线、打不通等情况”的问题,无为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分别增加一部电话,落实专人接听,方便群众办理转诊备案,现将增加后的转诊备案电话号码公告如下:

一、第一医共体牵头单位无为市人民医院转诊备案电话为:0553-6329635、0553-6327506

主要服务无城、蜀山、昆山、泉塘、襄安、石涧、鹤毛、牛埠、洪巷、刘渡镇的参保居民。

二、第二医共体牵头单位无为市中医院咨询转诊备案电话为:0553-6328191-转60105,0553-6322835

主要服务高沟、十里墩、赫店、姚沟、陡沟、泥汊、福渡、开城镇的参保居民。

三、第三医共体牵头单位无为市济民医院转诊备案电话为:0553-2321286

主要服务严桥、红庙镇的参保居民。

备注:电话转诊备案适用于长期在无为市居住因病情需要到芜湖市域外就医的参保群众或办理跨省异地结算的参保群众,对长期在外务工、经商、居住的参保群众可通过依据务工地、经商地、长期居住地提供的劳动合同、个人承诺书、其他工作或生活等相关材料认定。


                                                                                           

                                                                                       2020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