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 前 公 示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4-12 09:46 文章来源:中共无为市财政局(国资委)委员会 浏览量:

为在安徽濡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考察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有关任前公示制度的规定,现将拟任濡须集团财务总监人选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凌明坤,男,1973年12月出生,汉族,安徽无为人,大专学历,毕业于皖西学院会计统计专业,1995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无为经济开发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4月12日开始,市财政局(国资委)将安排专人值班并设立值班电话,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上述人选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市财政局(国资委)反映,来信可寄无为市财政局(国资委)收。

邮编:238300

值班电话:0553—6611246

短信平台:05536611877

特此公告

 

                                                                中共无为市财政局(国资委)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