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对2020年工作提出这些要求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3 19:45 文章来源:智慧无为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无为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长吴瑞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发主持会议。副市长刘萍、朱本芳、李作果、唐曾胜参加会议。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并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使报告更加符合上级要求、贴近社情民意、科学合理务实。

吴瑞新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无为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努力克服宏观经济下行的压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取得的成绩来自不易,这是市委坚强领导、市人大市政协监督支持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吴瑞新代表市政府及市政府全体负责同志向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瑞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无为撤县设市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芜湖市委、无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就做好春节前几项重点工作,吴瑞新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抓好目标考核、2020年工作谋划、春节慰问、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群众文化活动、首届年货嘉年华、春季征兵、农民工工资保障、市场监管和物价稳定、“两会”准备、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