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2020年春季企业用工暨就业脱贫招聘会盛大开幕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9 08:17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1月17日上午,以“助企纳才促经济,魅力无为创未来”为主题的无为市2020年春季企业用工暨就业脱贫招聘会在无城镇人民广场盛大开幕,市政府副市长李作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人社局局长郭本顺主持开幕式,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是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全市“六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具体举措,也是“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共有78家企业报名参加现场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4135个,涉及电线电缆制造、羽毛羽绒加工、机械加工、食品工程、商贸物流等15个行业。

招聘会首日,无城镇人民广场主会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41人,牛埠镇、严桥镇、开城镇分会场达成就业意向138人。此次招聘活动为期3天,除无城镇主会场外,还设置了牛埠、严桥、开城、蜀山、石涧、高沟、襄安镇7个乡镇分会场。1月18日,将在蜀山镇和石涧镇设置分会场,欢迎广大求职者现场求职。 (市人社局 江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