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安徽赛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9 11:21 文章来源:无为发布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2020–202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安徽赛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省体育副局长王大军,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孙俊,安徽省羽毛球协会主席梁绿林,安徽省羽毛球协会顾问团沙奇志等及无为市政府副市长刘萍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无为市委市政府借助体育赛事大力提升羽毛、羽绒品牌和文化,在发展羽毛球运动的同时,以球为媒,推动羽毛羽绒业向更高规格发展。2019年,无为被授予“中国羽毛球产业基地"羽毛球超级联赛是中国羽毛球协会与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共同举办的一项高端体育赛事,展示了羽毛球职业赛事的最高水平,被世界羽联列为世界羽毛球系列大奖赛中六星级重要一站。

安徽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安徽省羽毛球队总教练于炳龙、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分别致辞。

无为市副市长刘萍在致辞中表示,无为市人民政府和安徽省羽毛球协会签订《2020-2021》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安徽地区)合作协议》,是双方在新时代、新条件、新机遇下准确把握国家体育政策,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安徽省羽毛球协会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无为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做好相应的支持和服务工作。也希望省羽协能够扎根无为,助力无为羽毛羽绒产业更上一个新台阶。只要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一定会开拓出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最后,现场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