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2 08:57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春节临近,1月21日上午,吴瑞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在城南汽车交通枢纽站,吴瑞新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车站应对客流高峰的措施,要求车站负责人加强客运安全管理,强化驾驶员安全培训,及时做好车辆检修保养,树牢服务意识,营造平安、文明、温馨的服务环境,让广大返乡人员切实感受“家”的温暖。

在水投公司,吴瑞新亲切看望了一线干部职工,并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水投公司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维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正常供水和水质安全。

随后,吴瑞新查看了环城北路和状元桥交叉口的道路畅通情况,对执勤民警的辛勤劳动致以亲切慰问并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好的传统、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全力保障春运交通安全。

吴瑞新还十分关心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他来到安德利超市,边走边看,叮嘱超市负责人要围绕群众消费需求,精心组织货源,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保障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平稳有序,营造舒适、方便、安全的购物环境。

无城镇以及应急管理局、发改委、卫健委、市监局、消防救援大队、城管局、公安局、住建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