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8 15:1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月27日,市委书记奚南山率队督导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委办、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奚南山一行先后前往了北沿江高速无为连接线(无为高速口)、西门车站、疾控中心、高铁站、华润苏果超市、市医院等地点,详细了解了各单位、企业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措施。随后,奚南山还前往赫店镇宏林村督导乡镇防控工作具体布置。

奚南山强调:一、要控制传染源,对确诊和疑似病患采取隔离,做好摸排和观察工作,控制病毒传播;二、要切断传播途径,对乡镇各路口进行封堵,对交通要道减少车辆出行,对高铁站、高速路口的人员进出要进行检查,以限制出行减少人口流动,减少二次传染的可能性;三、要保护易感人群,做好物资保障,如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要进行充分储备,此外对于医护人员要做到严管与关爱相结合,保证防控工作人员在岗在位的同时也要保障好他们的自身利益,整体推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保护群众生命安全。

记   者、编   辑:周旭东
审   核:王   荣
监   制:陶玉云  孙立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