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18 11:35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奚南山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汇文,副市长李作果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安局、数据资源管理局、督查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会议要求,一要科学研判疫情,坚决遏制源头。要建立健全防输入机制,将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市数据资源局要切实加强相关数据比对整合,切实提高下发数据的质量。各镇要成立专班,每日落地查人、确保日清日结,并加强自身排查,落实外来人员管控措施。市卫健委负责跟踪查验,确保对外来或返无人员管控工作形成闭环。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市直包保单位从即日起要成立专班、安排专人,驻点联系镇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督查。三要加强督导督查,严格追责问责。要整合力量、精准督导。市纪委监委、督查室对各镇和市直包保单位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跟踪督查问效。要科学督导、严格追责问责。对不认真、不负责、走过场的,同时倒查所在镇和市直包保单位责任。

编辑:宋昊齐
文字:市委办
审核:王   荣
监制:陶玉云  孙立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