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赴无城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18 11:36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2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奚南山赴无城镇部分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水榭花都、香榭丽苑等小区,奚南山实地察看了小区内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人员出入登记台账、标识标牌等,询问了重点地区来无返无人员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中,奚南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要坚决遏制源头,将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坚持小区封闭管理措施,在严格管理的同时,方便居民的生产生活;要做好登记工作,加强自身排查,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不许进入小区;要做好信息宣传和公开工作,让广大居民能及时获知疫情的最新消息,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记者、编辑:宋昊齐
审核:王   荣
监制:陶玉云  孙立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