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18 11:2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2月17日晚,市长吴瑞新先后来到无城镇、高速无为出入口检查站、赫店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人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参加。

在无城镇府苑小区、浅水湾小区,小区内有多少住户、每天几个人轮流值班、封闭式管理落实得怎么样,吴瑞新问得很仔细。当得知部分小区还专门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带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吴瑞新表示赞赏。

在高速无为出入口检查站,吴瑞新详细了解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值班值守等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吴瑞新指出,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第一道关,要在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检测登记效率和通行能力,防止出现车辆拥堵。

在赫店镇二埠村、赫店街道卡口,吴瑞新与卡口值守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人车管控、值班值守等情况。当看到镇党政班子负责人和机关中层干部带头参与卡口轮班值守时,吴瑞新表示肯定。

检查中,吴瑞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作息,保证自身安全。吴瑞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村、社区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在疫情防控这场艰苦的战斗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他们身上,展现了无为基层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值得全社会点赞。吴瑞新强调,当前无为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依然是头等大事。全市上下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坚持再坚持,努力努力再努力,不断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积极变化。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要进一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宣传群众,不断凝聚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要关心爱护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卡口轮班值守,力所能竭改善值班条件,帮助一线人员解决后顾之忧,关注一线人员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汪玉婷
文字:市政府办
编辑、审核:王   荣
监制:陶玉云  孙立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