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来无督导疫情防控暨脱贫攻坚、春耕备耕情况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22 08:45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2月2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来无督导疫情防控暨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工作。市长吴瑞新,市委副书记匡健陪同。

在蓝田龟鳖公司,左俊实地察看企业疫情期间养殖销售、市场效益及带贫减贫情况。他对企业通过“公司+产业+贫困户”带动群众增收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继续创新“四带一自”产业扶贫模式,帮助更多贫困户增收脱贫。

在东方农机公司,左俊仔细了解农机产品储备、销售以及售后服务情况。他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农机产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需求。

在新农农资经营部,左俊详细询问农资采购、库存、运输、销售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落细落实消毒、通风、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强农资供应保障,做好技术服务指导。

在云中生态公司,左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特色产业示范基地种植、销售等情况。当得知企业通过“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取得了较好成效,左俊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帮助更多贫困户就业创业、脱贫致富。

在隆兴村贫困户家中,左俊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家庭收支、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督导中,吴瑞新代表市委市政府简要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耕备耕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督导组给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左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为防控任务十分繁重,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整个防控工作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全市疫情形势已经发生积极变化。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无为市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等工作,市委市政府专门作了安排,部署及时、措施得力,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下一步,希望无为市在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为保障全年农业丰收打好坚实基础。

记者、编辑:汪玉婷
文字:政府办
审核:王   荣
监制:陶玉云  孙立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