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副书记冯克金一行赴牛埠镇督导检查防汛和巡湖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09 14:16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7月8日,芜湖市委副书记冯克金继续在无为督导检查防汛和巡湖工作,芜湖市委副秘书长史高江,无为市领导匡健陪同,王峰、雍成武同志分别在点上汇报。

冯克金一行首先来到牛埠镇青山联圩,冯克金仔细检查巡堤查险安排、人员撤离、退捕禁捕等情况。他要求,镇村干部密切关注水情,根据部署组织群众应撤尽撤、不落一户一人;要严格落实巡堤查险制度,尤其注意夜间疲劳期查险工作,确保隐患第一时间发现、处置,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冯克金一行来到竹丝湖和枫沙湖开展巡湖工作,详细了解湖区功能、水质监测、生态保护等情况。

他要求,相关单位围绕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治理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主要任务,采取相应措施,补齐工作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级巡湖发现、交办的问题,必须按期解决,动态进行监测回访;要健全责任体系,明晰管理责任,加大协作配合力度,实行联防联控,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面落实湖长制各项目标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