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汤勇来无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13 08:36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芜湖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汤勇来我市检查督导防汛工作,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支队长雷永祥参加检查,无为市政府市长吴瑞新,无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斌,无为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干陪同检查。

在姚沟镇文兴圩北埂段,汤勇看到埂脚渗漏除险任务基本完成,薄弱地段子埂正在加筑,他表示满意。

在神塘联圩泥汊老街段,汤勇现场查看了水情水势和子埂加筑情况,他要求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做好人员转移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中,汤勇指出,无为河网密布、圩口众多,防汛战线长、任务重、压力大。入汛以来,无为站位高、部署早,措施实、力度大,防汛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各项防汛措施落实落地,值得充分肯定。汤勇向闻令而动、迅速驰援的武警官兵和奋战在防汛一线的无为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他要求无为市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进一步抓紧抓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做好参与抢险救援的武警官兵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防汛抢险工作顺利开展。

吴瑞新表示,无为将严格落实芜湖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全面压实防汛责任,落实防汛措施,做好支援无为防汛抢险武警官兵的人员调配和后勤保障工作,突出抓好江心洲、外护圩等重点部位的防护抢险,坚决打赢防汛抢险这场大仗硬仗。

记者、编辑:汪玉婷
文字: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