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一行赴部分沿江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7-14 08:37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奚南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一行前往部分沿江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奚南山一行先后前往牛埠镇青山圩、姚沟镇四垄村、泥汊镇幸福洲村、刘渡镇官洲圩等地,现场查看了防汛抢险及人员转移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防汛一线的民工和抢险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

奚南山在督导中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迅速将外护圩、沿江等地区群众转移到位、安置到位、保障到位。要规范筑防固堤,技术人员加强指导,抢抓时间,加固堤防,全力应对新一轮强降雨;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严明纪律,不折不扣将防汛抢险工作做牢做细,努力实现“无一圩口溃破、无一人员伤亡”的目标,坚决打赢防汛抢险这场硬仗。

记者、编辑:周旭东
文字:市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