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新赴无城镇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8-09 12:05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8月7日下午,市长吴瑞新赴无城镇走访东隆羽绒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心声、调研上市工作,帮助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副市长马荣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生产经营、上市工作以及下一步在无为投资等情况。吴瑞新关切询问疫情和汛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上市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镇和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帮扶指导,千方百计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快发展。企业负责人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相关镇及部门一直以来的服务保障表示满意,对无为的营商环境表示充分认可。

吴瑞新说,东隆羽绒在无投资规模大、发展效益好、带动能力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吴瑞新指出,撤县设市后的无为已经进入新一轮大发展时期,我们将大力支持羽毛羽绒产业发展,促进羽毛羽绒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吴瑞新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信心、加快上市;希望企业加大技改力度、提高自动化水平,加大环保投入、建设"绿色工厂",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上市,进一步优化园区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相关镇及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上市开展帮助指导和精准服务,推动企业早日登陆资本市场。对企业募投项目要成立专班,帮助企业做好前期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