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一行赴刘渡镇、泥汊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8-09 12:07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奚南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一行前往刘渡镇西二十四圩、泥汊镇神塘联圩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市领导吴文斌、唐诚在相关圩口参加。

在西二十四圩、神塘联圩保安段,奚南山一行边走边看,督导检查沿线巡堤查险、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仔细询问前期出险点目前状况,有无发现新的隐患,并叮嘱值守人员注重劳逸结合,备好降温物品,谨防高温中暑,确保取得防汛抢险这场硬仗的圆满胜利。

督导中,奚南山强调,当前我市长江内河水位缓慢回落,但堤防受长时间高水位浸泡,仍随时存在出险可能。据气象预报,未来数日我市将有一次降雨过程,防汛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绷紧防汛抢险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和疲劳厌战情绪,严格按照“六有”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措施,坚决守已取得的战果。要加强巡堤查险,聚焦险工险段,上足人力物力,加密巡堤频次,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压实防汛责任,坚持“洪水不退、人员不撤”,继续做好物资、队伍等抢险准备,做细相关预案,确保万无一失、江河安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