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一行来无考察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8-10 08:05 文章来源: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量:


8月7日至8月8日,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副总裁兼非金属事业群副总经理张荣兵等一行来无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主任雍成武,投资促进中心、经开区、高沟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荣兵一行在无考察了经开区、高沟镇部分电缆企业;8月8日下午,双方围绕新材料、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产业发展板块进行座谈交流,在供应链金融平台、电子信息产业园、电气化及光电产业园、非金属产业园、新能源产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前列。

集团目前拥有员工20000余名,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应全球业务发展,在国内成立了华东、北方、西北总部,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地设有国际总部。

2019年,集团实现营业额逾6000亿元,位列2019年世界500强第119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9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