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督导检查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等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8-11 08:1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8月9日,市委书记奚南山深入红庙、严桥等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等工作。

在红庙镇,奚南山先后来到张家玉、周凤平、胡达要等贫困户家中,仔细查阅扶贫手册,详细了解疫情、汛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奚南山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进一步优化“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等帮扶政策,指导帮助受灾群众恢复农业生产和灾后重建,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奚南山勉励贫困户坚定信心,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共建美好家园,实现脱贫致富。

在严桥镇湖塘圩,奚南山沿堤步行,实地检查巡堤查险、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问题进行交办,责成限时整改。奚南山要求镇村干部要毫不松懈、慎终如始抓好当前防汛救灾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巡堤查险等工作,强化险工险段值班值守,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会商、早处置,坚决杜绝小问题酿成大险情,奋力夺取防汛抢险斗争的全面胜利。

随后,奚南山前往京淼生态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灾后重建和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化危为机,走“规模化、产业化、智慧化”发展之路,发挥好水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发挥好回乡创业的示范引领和带贫致富作用,推动无为农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