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南山夜间督导检查西河、永安河流域防汛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8-11 11:1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8月10日晚,市委书记奚南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一行赴西河、永安河流域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在泉塘镇,奚南山一行顺着西河、永安河圩堤,实地查看了水势水情及巡堤查险、值班值守情况,看望并慰问了守卫在堤坝上的干部群众,并特别叮嘱他们,要深刻吸取外地历史上退水期发生重大险情的教训,更加关注出险地点、薄弱环节、薄弱时间的巡查及值守,直至安全度汛。

督导中,奚南山强调:近期,受小规模降雨和上游持续来水影响,西河、永安河水位下降速度较慢、仍居高不下,各级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组织人员力量对重要堤防、重要设施开展拉网式无缝隙排查巡查,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全力以赴打好抗洪抢险收官之战。

记者、编辑:宋昊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