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开展2020秋季“扫黄打非”城区校园周边专项整治行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7 08:09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强化城区校园周边管理,进一步提高校园周边“扫黄打非”工作成效,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9月14日上午,无为市扫黄办组织市公安局、市监局、文旅体局、城管局执法人员和市教育局、无城镇及滨湖社区工作人员对无为城区校园周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执法车辆16辆次,共检查书店2家次、网吧2家次,均未发现违规违法情经营情况。市扫黄办工作人员传达了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对开展行动的相关指示。在行动中,参加整治行动人员对城区无为二中和滨湖小学周边的冠军电竞网吧、旭日东升(四季花城店)网吧、三味书店、金色田园书店等经营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并在执法的同时向经营者进行“扫黄打非”工作的指导教育,对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认真讲解。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群众更能理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更能支持“扫黄打非”工作的推进,经营者能够主动配合执法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