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0-20 08:1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组组长徐启发主持召开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各镇、无为经济开发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和人普办主任,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无城、牛埠等5个镇分别汇报了辖区内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深入推进我市“七人普”工作,徐启发要求,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七人普”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补缺补差,切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二是务必要明确重点。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严峻的工作形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倒排时间、倒排任务,集中精力、集中人力,统筹抓好清查摸底、宣传发动等前期各项工作,强化工作保障,确保数据质量。三是务必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会上,徐启发还就经济运行和民生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邾融  编辑:王洋
审核:王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