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传承经典 携手共奔小康——我市举办第二届临摹与创作书法作品展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0-20 08: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生动展示无为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就。10月16日上午,我市举办“笔墨传承经典 携手共奔小康”第二届临摹与创作书法作品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斌,市政协主席陶光晓,市委副书记匡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琴,市领导章长贵、刘萍、王江村,市扶贫办、市书协等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琴主持

市委副书记匡健致辞

市书协主席汪国金介绍展览相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斌宣布书法展正式开始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书法代表作品捐赠仪式,将义拍善款交市慈善协会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66位作者的书法作品132件。形神俱佳的临摹与笔走龙蛇的创作交相辉映,吸引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家代表前往参观。展览的作品中既有各级书法家协会会员笔墨老成的精妙之作,也有头角峥嵘的大、中、小学生的“初写黄庭”之作。特别是有两位帮扶对象的临创作品赫然在列,给观者留下美好的印象,对助力脱贫攻坚的斗志和决心起到了极大鼓舞的作用,使得本次展览别具特色和意义。

参观结束后,各位书法家们聚首一堂,畅谈收获,从不同角度讨论了我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记者、编辑:宋昊齐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