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健调研教育重点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2-04 08:1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匡健,市教育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小微学校整合、秋冬季校园安全及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等工作。

匡健一行首先来到爱童校车公司,现场查看该公司校车调度信息平台,详细了解校车运营及日常管理情况。他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校车管理工作,优化完善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驾驶员舒心上路、安心驾驶,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随后,匡健一行来到石涧镇中心小学,听取了镇及中心校小微学校整合、秋冬季校园安全等有关方面汇报。

最后,匡健强调:镇党委、政府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深入谋划推动镇域教育稳定发展;市教育局要深入开展调研,加强对小微学校整合、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业务指导。同时,要认真研究分析学校实行寄宿制可行性,选择试点、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形成切实可行方案;各属地镇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校车运输等校园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小饭桌”“小课桌”等专项整治,营造出安全、舒适、舒心的学习氛围;要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把党的旗帜亮起来、战斗堡垒建起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起来,坚持抓党建从工作入手,切实推动无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 者|杨   扬
编 辑|杨   扬
文 字|许   瑞
审 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