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2-25 08:55 文章来源: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

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是我市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关注度最高。春节假期刚过,一体化供水项目城区水厂扩建工程和白茆取水口迁建工程已全面复产复工,市水投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力推进工程建设。

城区水厂扩建工程项目于2020年6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4.2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无城城区水厂扩建、新建赫店、石涧加压站,以及总长度125公里的附属配水管网铺设。截至目前,城区水厂扩建已完成80%工作量;赫店、石涧加压站已完成85%工作量;管道铺设完成107公里,工程预计2021年底建成。白茆取水口迁建工程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2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20万吨/日取水口,配套原水输水管网19公里。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取水口泵房桩基施工及配套管网铺设3.5公里,正在实施取水泵房基础施工作业和管道开挖,工程预计2022年6月份建成。

市水投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强化施工组织力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一体化供水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工。(市水投公司 姜会会 彭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