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健一行赴市供销社调研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2-26 07:53 浏览量:

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匡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峰一行,赴市供销社开展专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匡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康之源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和市农业生产资料供销协会,随后在供销社召开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市供销社关于“发挥供销系统作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的专题汇报,市直有关部门作了发言。王峰对供销社下步工作提了具体要求。最后,匡健强调:市供销社坚持一手抓稳定、一手抓发展,在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一要稳中有进,在新阶段展现新气象。市供销社通过规范运营,努力化解矛盾、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保持了队伍总体稳定。同时,生产资料等供销协会主动作为,在促进乡村产业发展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二要乘势而上,积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要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坚持“服务乡村产业是主线、服务经营主体是抓手、服务农民是宗旨”思路,迅速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三要积极作为,在无为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随着无为城市能级不断提升,要积极主动、敢闯敢试,聚焦投入抓产业、整合资源抓体系、全力以赴抓稳定,保持“历史耐心”,为推动无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记者|杨    扬
编辑|杨    扬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