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建设专题培训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09 08:1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指导,培育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提高志愿服务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无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6月2日,由无为文明办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建设专题培训会在无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各镇宣统委员、相关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安建增教授进行授课辅导。安建增以《如何打造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项目》为题,结合自身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从十个方面对打造高质量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专业授课。为推进无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提供了崭新的工作思路。活动现场,安建增还对无为市12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今天培训提到的一些案例、经验做法帮我们拓宽了思路,促进我们的志愿服务队进一步向项目化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打造有无为特色的高质量志愿服务项目。

此次培训会内容充实、案例丰富,为无为市更好的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推动了无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出亮点、出经验。

记者|蒋昊坤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