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暨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部署会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09 08:13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为抓好建党10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暨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龙,各镇、市直单位、客运企业和部分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有关镇、职能部门就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两站两员”和封闭式三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警保劝导站、“两站两员一长”和封闭式三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重点部署了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黄金龙分析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着重就建党10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建党10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二要联勤联动,强化措施,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攻坚战;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大庆交通安保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记者|邢晓虎
编辑|邢晓虎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