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党代会报告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09 08:16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无为市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6月8日上午,市委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就《中国共产党无为市第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市委书记吴瑞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曾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起草组同志介绍了《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和框架内容。老干部们立足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结构合理,立意高、文风新、内容实,完全符合中央精神,也完全符合无为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老干部们还着眼我市发展大局,就推进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齐民生短板、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瑞新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并对部分话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现场气氛十分宽松活跃。

吴瑞新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无为发展历史上极其特殊又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干部在岗时打下的基础、退休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吴瑞新要求起草组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使报告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无为实际、更加符合人民意愿。

吴瑞新最后表示,老干部是无为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很高的威望。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全市发展,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继续为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落实好老干部政策,力所能竭把老干部们服务好、保障好,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记者|汪玉婷
文字|胡学友
编辑|汪玉婷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