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斌来无调研指导换届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0 08:2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一行来无调研指导换届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主持,市领导唐诚、朱武、唐曾胜参加。

在座谈会上,唐诚代表无为市委汇报了我市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朱武、唐曾胜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杨志斌指出,无为市委高度重视换届工作,组织有力、推进迅速,措施扎实、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杨志斌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班子整体功能,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推动无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统筹,严把政治关、程序关选好代表,采取多种方式培训好代表,统筹抓好报告起草、谈心谈话、后勤保障、会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把换届纪律维护好,严格对照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宣传氛围营造,推动换届纪律入心入脑,对拉票贿选、拉帮结派等不正之风坚决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保证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要以上率下压实换届工作责任,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换届工作主体责任,市委书记要带头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落实好直接责任,将各级责任压实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吴瑞新最后表示,在我市换届工作进入收官冲刺的关键阶段,调研组一行专程来无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芜湖市委对我市换届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坚决按照芜湖市委决策部署及本次座谈会具体要求,进一步抓好代表培训、会议筹备等各项工作,狠抓责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记者|汪玉婷
文字|胡学友
编辑|王   荣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