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明伦来无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0 08:2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来无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牢牢把握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芜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参加。

在无城镇滨湖社区,陶明伦认真听取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介绍,详细了解基层为民办实事具体举措。他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

在新四军七师纪念馆,陶明伦观看展陈内容,不时驻足询问。他强调,要用好用足红色教育资源,创新开展基层宣讲、主题实践、学习体验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调研中,陶明伦对无为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无为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有力、内容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务实,宣传氛围浓厚,特别是充分挖掘利用本土红色文化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有特色、有亮点。
陶明伦最后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高质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着力在深学细研、入脑入心上下更大功夫。要聚焦青少年群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推动全面覆盖,对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退休党员等不同群体,做到流动不“流学”、务工不“误学”、退休不“退学”。要聚焦群众关切,找到关键点,找准切入点,真正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吴瑞新表示,无为市将以调研指导为契机,聚焦关键环节、关键任务、关键群体,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编辑|邢晓虎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