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诚率队检查市“两会”筹备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0 09:48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9日上午,市领导唐诚、章长贵、沈绍安率市“两会”秘书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无为一中报告厅、无为宾馆、荣达会议中心,就“两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检查。

唐诚一行来到无为一中现场查看会场横幅悬挂、话筒灯光调试等会场工作准备情况。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在无为宾馆、荣达会议中心等有关代表委员驻地,详细了解住宿、饮食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按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合理安排代表委员食宿,科学布设会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让代表委员食宿和工作更安全、更舒适。

座谈会上,市直有关单位就“两会”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准备情况、重点汇报了存在的问题,章长贵、沈绍安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要求。唐诚强调:“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相关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力有序开展。各相关部门工作要过细过细再过细,形成闭环。要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做到无缝衔接。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有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

记者 编辑|杨   扬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