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1 08:3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芜湖市政府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会后,无为市政府随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匡健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雍成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武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走向深入。会议强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三管齐下”,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要推进政务公开,完善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和听证制度。要加强政府诚信建设,严格依法行政,切实履诺践约,让讲诚信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当好落实制度的带头人,真正让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在基层落地生根。要确保政令畅通,对市政府研究确定的事项,要加大督办力度,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市监局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了发言。

记者|蒋昊坤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