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无为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1 14:3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无为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无为一中礼堂隆重开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吴瑞新、匡健、吴文斌、陶光晓、徐启发、唐诚、唐曾胜、沈绍安、左华、俞林、黄义发、王江村。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黄义发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44人,实到223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点,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上午的大会共有三项议程。审议通过《政协无为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负责同志,市人武部负责同志,市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以及芜湖市二级巡视员。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及无为经济开发区政协召集人、及市政协专委会负责人。

编辑|王   洋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