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无为市委员会十四届六次会议举行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2 10:0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政协无为市委员会十四届六次会议举行讨论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沈绍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左华、俞林、黄义发、王江村,秘书长候选人沙云龙,各小组召集人,大会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对十四届政协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各组委员充分认可大会选举办法、高度赞同候选人建议名单。

沈绍安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严明会议纪律、严格请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选举环境。

记者|蒋昊坤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