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3 18:53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市“两会”结束后,市政府迅即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市长匡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雍成武、马荣参加。

匡健指出,今天的会议就是要传递一个强烈信号,全市上下要时刻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一号工程,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一要增强抓发展的紧迫感。充分肯定招商引资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二要提升抓招商的方法论。要扎实工作基础,把产业政策、自身优势搞清楚弄明白;要理清工作思路,做到招扶并举、内外兼修;要提升工作能力,做到会研究产业、会看项目、会谈项目、会搞服务,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要统筹工作力量,发挥好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各镇及相关部门作用,落实专人负责、专班推进;要改进工作方式,推行扁平化决策、规范化运作,健全顶格协调机制。三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招商引资是一个由量的积累到质的提升过程,要广泛动员,建立乡贤库,常态化保持联系;要相互协作,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四最”营商环境;要注重实效,加强分层调度,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雍成武、马荣分别作了具体部署,投资促进中心汇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开发区及7个镇作了发言。

文字|王中虎
记者|蒋昊坤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